昨天前往高雄的途中

可能是連續假期的前一天吧

火車爆滿到一個不行

我加上老母.老姊加上年幼的姪女外加螃蟹車一台

上到了火車遇見一位好心的小妹

他好心的提醒旁邊的年輕人

有年長的老人上車了該讓座才是

於是我老母有座位可以休息

後來我那鬼靈的姪女又不安分的找他那站著的媽媽吵鬧討抱

於是我的老姊也有座位可歇息

最後剩我一個

我想我身強體壯只到高雄不成問題

卻在過站中間感覺有人在我背後戳戳

一位好心的學生願意讓座給我

那學生的好意我是收下了

可是在我心底的深處卻吶喊著

難道我真的邁入阿北的年歲了嗎

我不要.............要

可是還是很感謝昨天一路上一直遇見的好心人

讓我感覺這社會還是有希望的

好心人.好心腸.一生都美滿.我希望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on650811 的頭像
    lion650811

    lion650811的部落格

    lion65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