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的認識

我沒有想法

就一個年紀很小的人 我應該不會喜歡你吧

所以我沒有任何的偽裝 我就胡天胡地口無遮攔的亂談

初次發現 我只知道我很快樂

殊不知 那一絲絲的情愫 已然在我心底發酵

每每看到別人的感情都感覺快的不可思議

是沒大腦吧 都不用考慮嗎 我都這麼想著

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發現 愛情來的速度 是瞬間的決定

沒有任何時間 空間

亦沒有任何原因 道理可循的

原本以為 上一段的愛情故事 已將我一生的愛情 全數掏空

想不到灰滅的餘燼之中 還能冒出一絲絲的酸楚

也許是灰滅前的淚 為我保留住最後的一些什麼

我想上次的那場婚禮 我一定有哭

只是 往心理流的淚 我自己都沒發覺

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 那種你懂我的感覺睽違已久

跟你聊天很輕鬆 我可以口無遮攔什麼都能說

跟你聊天很快樂 因為簡單的字句 都能讓我門很快樂

只可惜 我問了不問的

你也誠實的說了 不該說的

我 無言了 因為 無言

我想 我還知道怎麼愛 只是 錯過了你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on650811 的頭像
    lion650811

    lion650811的部落格

    lion65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