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你像風

呼嘯一陣的來 呼嘯一陣的又去

來去自由的風 不曾停留的風 不受拘束的風

就算我用力的緊緊握住 卻還是從指縫中溜走

我無法呼喚你前來 亦無法留住你離開

我無能 我無力 我..........

聽說獅子面對愛情會變成溫馴的大貓 我不相信

現在我知道 是對的

我發現我溫馴到我都不像我

我想 我該找回自我了

再一次的感覺愛情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但為何我還是想擁有著呢.......

我想 我不願再一個人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感動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忍受著寂寞引導著我走向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on650811 的頭像
    lion650811

    lion650811的部落格

    lion65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